津城秋冬滋补寻味指南 专治不穿秋裤的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0-29 15:59:00

天津北方网讯:秋风起,天气凉,很多小仙女都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身子总是感觉冷嗖嗖的,还伴随着感冒流涕等症状,或者鼻腔和嘴唇每天都干到爆炸...别急,硬核滋补走一波!有了以下这些“滋补神店”,秋天让你又美又健康。

靓社打边炉

地址:白堤路195-197号,华夏酒店一层

正宗的花胶鸡必须选用散养的走地鸡熬制鸡汤,汤底中加入红枣、枸杞等一起熬制几个小时才成就这一锅“金汤”。天津难得有一家正宗打边炉,还能喝到美味滋补的花胶鸡汤,秋天再适合不过。喝汤,吃花胶,涮鱼肉,暖身滋补。搭配南方打边炉小料,解腻清淡,不会覆盖食物的本味。推荐皖鱼脆片,鸡汤泡饭,都是粤式招牌美食。

煲将胡椒猪肚鸡

地址:天河城购物中心7楼

老板为了保证煲汤的口味最纯正,特意请来了广东的厨师,采用广东当地的食材。大颗厚实的鸡、猪肚用熬制的高汤一锅炖,保证现点现做。每锅的份量都绝不含糊,用料超足。来一碗热汤,淡淡的红枣枸杞香混合着胡椒香气直冲味蕾,温热力强,秋季滋补佳品。搭配秘制广式沙姜蘸料,搭配猪肚鸡味道独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