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派火锅pk愈演愈烈 这些火锅店成人气代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10-23 08:14:43

内容提要:又到了围坐一桌吃火锅的时候啦,想想就开心,真要感谢创造这种吃法的人,简直是美食界的“哥伦布”!今天,我们来看看津城不同风格的人气火锅,赶紧攒局走一波!

  天津北方网讯:又到了围坐一桌吃火锅的时候啦,想想就开心,真要感谢创造这种吃法的人,简直是美食界的“哥伦布”!你知道吗?你吃的火锅是中国独创的美食,它有个乳名,叫“古董羹”,因为食物放入沸水时发出“咕咚”声而得名,据考证,战国时期就有火锅了,元朝的时候流传到蒙古一代,主要煮牛羊肉,到了清朝就变成了一道著名的“宫廷菜”,山鸡野味全用锅来煮一煮涮一涮,发展到现在,涮得食材越来越多了,肉类、海鲜、蔬菜、豆制品、菌菇、蛋类......火锅底料也丰盛了许多,就连锅也分铜锅、鸳鸯锅、九宫格,真是把火锅吃出了新境界!今天,我们来看看津城不同风格的人气火锅,赶紧攒局走一波!

恩来顺(芥园道店)

地址:芥园道132号紫芥园小区南门

  恩来顺可以算是清真火锅里扛把子的,在天津火锅界占有重要位置,想吃传统铜锅来这里准没错,鸳鸯锅和清汤锅任你选。秘制小料很香,想必是它口口相传的取胜法宝之一,羊肉分量很足,货真价值,品质很好,应该是它的第二法宝,蔬菜菌类都有拼盘,种类很全,比单点合适,爆肚如果怕自己掌握不好火候,可以让服务员拌好端上来,真的和自己涮得味道不一样哦。

衞羊宫涮肉(河西店)

地址:围堤道55号(中环线和广东路交口)

  衞羊宫涮肉也是一家清真店,虽是传统铜锅但和恩来顺相比,这家店从食材及细节上融合了很多其他地方火锅的元素在里面。小料是自助的,可根据口味多样化搭配,大虾用签子串起来插在冰盘上以保新鲜,吉祥三宝是羊肾、羊脑、羊腰,35元一份很值,四喜拼盘包括牛肉丸、孜然羊肉丸、墨鱼丸、鲜虾丸,全部是新鲜制作的,不是冷冻的那种。此外,还有蔬菜等拼盘,我最喜欢这种拼盘的形式,很多时候我们需求量不大,但又希望种类多一点,拼盘是最好的选择。强烈推荐它家的烧饼,小巧酥脆,味道超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