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问题:吃不吃香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0-24 08:20:14

天津北方网讯:身边的朋友就会鲜明地分为两派,无香菜不欢派和对香菜避之不及派。香菜好不好吃,这是一个很“哲学”的问题,就像很多人为了,“豆腐脑应该是甜的好,还是咸的好”而争论不休一样。

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研究证明,不爱吃香菜并非心理因素而是由人类体内的“OR6A2”基因导致的,因为这种基因的存在,使得全世界大约有15%的人吃香菜就如同在啃肥皂。但这些结论并没能拯救“香菜恐惧症”患者们于水火,即便他们已经小心翼翼的主动地绕开了“香菜冰激凌”、“香菜蛋糕”、“香菜火锅”这些看上去就“丧心病狂”的极端料理...不过今天还是要为喜欢吃香菜的朋友推荐一道简单料理,在家制作,轻易可得!

菜花香菜丸子

用料:

菜花,洋葱,香菜,一小把、芝士,1/2杯鸡蛋,1个、蛋白,面包屑,1/2杯、盐,适量黑胡椒

做法:

1、将菜花洗干净蒸熟。在等菜花熟的时候,将洋葱,香菜,一点点迷迭香用料理机打碎。

2、菜花熟了之后放一大半近料理机打碎。并将多余水分挤出来。

3、另一小半菜花切碎挤水。这样丸子的口感会比较好。

4、把以上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搅拌。用汤勺舀出来挤出丸子形状。烤箱预热到205°C,烤16-18分钟。大家可以蘸各种酱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