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派火锅pk愈演愈烈 这些火锅店成人气代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10-22 15:08:40

内容提要:又到了围坐一桌吃火锅的时候啦,想想就开心,真要感谢创造这种吃法的人,简直是美食界的“哥伦布”!今天,我们来看看津城不同风格的人气火锅,赶紧攒局走一波!

董家湾重庆老火锅(红桥店)

地址:红旗北路与西青道交口欧亚达商业广场4楼

  聊火锅怎么能少了重庆老火锅,麻辣味十足的锅底就算吃到额头冒汗,嘴里吸溜作响,也要再吃上一口!鸳鸯锅底、九宫格锅底、番茄锅底、三汤锅底、麻辣锅底......一个锅底就有这么多种选择,是不是已经没了主意?天津火锅爱蘸麻酱小料,而重庆火锅的小料则是香油碟,据说这种小料可以解辣,但很多人都是冲着这口儿辣来的,根本不想解辣,只想解馋。涮的菜品和肉的种类较传统火锅更丰盛一点,似乎什么东西都可以涮一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品尝。

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南开总店)

地址:万德庄大街123号

  除了传统火锅和重庆火锅比较受欢迎外,这些年潮汕牛肉火锅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占领市场,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就是一家专门以牛肉为主的火锅店,对牛肉的品质要求非常高,吃法也很讲究,按从瘦到肥的顺序将五花趾、匙柄、脖仁、吊龙、肥胼、胸口酪依次下锅,小火慢煮,水温还必须控制在80-85度,因为肉的蛋白酶凝固点为65度,猛火会让肉表层的蛋白酶迅速凝固,鲜嫩的口感便会大打折扣。将牛肉放在漏勺里三浸三晾,过秒即捞,蘸上少许沙茶酱,让牛肉在嘴里融化,感受优质牛肉带给您的不同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