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可以做的解馋零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10-18 08:24:00

内容提要:天气越来越凉了,想吃的东西越吃越多,怎样吃得健康营养呢?今天教大家做柠檬酸辣凤爪,既可以当零食解馋又可以当菜下饭,关键是自己在家做得更健康。

  天津北方网讯:天气越来越凉了,想吃的东西越吃越多,还为自己找了个理由——“贴秋膘”,丝毫不用考虑身材问题,但这“膘”也不是随便“贴”的,健康营养才是第一位,今天教大家做柠檬酸辣凤爪,既可以当零食解馋又可以当菜下饭,关键是自己在家做得更健康。

  用料:鸡爪、料酒、姜片、西芹、胡萝卜、洋葱、柠檬、胡椒粉、味精。

  做法:鸡爪洗净去指甲,切小块,冷水下锅,同时加入料酒和姜片,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关火后用凉白开冲洗干净,控水备用;西芹、胡萝卜、洋葱切丝备用;柠檬切半,一半挤汁一半切片;将所有食材放入容器中,加入盐、味精、胡椒粉;把控水后的鸡爪和柠檬汁倒入容器,搅拌均匀;倒入凉白开,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一天就可以吃了。这里要提醒大家,天气凉,吃之前可以提前拿出来放置常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