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天津网红美食指南 一大波美食在“搞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0-15 15:20:22

肯德基——咸蛋黄鸡翅

外表看上去和平常的辣翅没区别,但是香味直钻鼻孔,吃起来real香,还能吃到细碎的咸蛋黄,一对根本不够吃,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油腻!各大肯德基有售。

星巴克——桃桃茶

星巴克这次出新品像还可以,放心打卡!每一杯都超过30块,价钱不奈斯!星巴克又上线了新品:开心果拿铁、红豆芝士拿铁和冰摇桃桃柠香茶。好评超多的就是高颜值的冰摇桃桃了!这款粉色的桃桃茶,是铁观音和柠檬汁做的茶底,而且有桃子鲜果肉和果冻。粉粉的带有明显的夏天的感觉,颜值方面我是服气的!各大星巴克有售。

奥利奥——限定装

奥利奥出了8色款,咸的辣的甜的全都有,以前想要吃到多种口味的都要分别买,这下满足了,8个口味吃个够。分别是蓝莓味,香草味,鸡翅味,海苔味,巧克力味,芒果味,草莓味,芥末味。辣翅味奥利奥真的很辣,咸辣咸辣的,不能吃辣的朋友们可以绕开了。芥末味奥利奥意料之外的不是很刺激,不会刺鼻,也不会呛口,可以放心食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