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天津网红美食指南 一大波美食在“搞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0-15 15:20:22

天津北方网讯:各位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10月天津网红美食拔草指南》Mark一下!大家都开始“搞事情”,还管什么燃烧卡路里,这波10月网红美食快去拔草吧。

鹿角巷——黑糖鹿丸鲜奶

本月天津终于迎来正宗奶茶店鹿角巷啦!好喝才是硬道理!店铺就在和平大悦城一楼哦!现熬、现做、纯手工黑糖鹿丸占了杯体的三分之一,再加上“花壁”,鹿角巷的头牌黑糖鹿丸鲜奶,绝对是“杯杯难求”。倒过来黑糖会像”泥石流“一样沿着杯壁落下,独特的挂壁形成纹理,杯杯不同,专属于你的限量版!丝滑的鲜奶伴随着浓郁的黑糖香味,只想暴风式的吸入,我先干为敬!

无邪日式甜品——抹茶甜品

一家专门制作抹茶的甜品店,之前已经火遍北京上海,这次终于开到天津了,超正宗的口味,才会吸引这么多人来排队哦!印象最深的是那只招牌日式萌兔。每一款甜品都散发着日式的乖巧风格,看着造型就相当诱人,小姐姐们最新的网红打卡地哦。每一款绿色都散发着古老の京都味道!地点就位于国际大厦底商。

麦当劳——草莓派

虽然麦当劳的派最爱的是菠萝派,但是新品草莓派还是不错的,粉色酥皮少女风十足,红色的果酱晶莹剔透,甜甜的。各大麦当劳有售。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