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 雾霾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18-10-15 08:58:59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华北、黄淮等地天气回暖,雾和霾“见缝插针”,津城天空灰蒙蒙的,风力微弱,大部分地区出现轻度霾,昨日夜间到今日,则是此轮霾发展最严重的时段,部分地区的霾由轻度可能发展为中度。降雨的到来,对于驱霾将起到一定作用。

  进入10月中旬,静稳天气带来了霾,只是程度较轻。气象专家表示,秋冬季,往往是雾霾最容易多发的季节,随着北方供暖季的到来,一旦没有冷空气的侵入,雾霾就有了滋生的条件。目前,东北多地已提前供暖。今夜至明日,北京、天津、河北北部的霾将逐渐减弱或消散。降雨清除空气中的霾,增加空气湿度。预计,16日至17日凌晨,华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

  本周,冷空气偏弱,以多云天气为主,阴雨、雾、霾均有表现。日最高气温21℃至19℃,早晚最低气温10℃至13℃。今日,多云转小雨,有霾,西南风2-3级,气温12℃至2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