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6号线城市卡自助终端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0-11 09:18:32

继今年7月,地铁2、3号线全线45个站点布放城市卡自助终端后,地铁6号线全线共计38个站点的城市卡自助终端也已经安装完毕。自现在开始,6号线各站的城市卡自助终端正式投入使用。此外,津滨轻轨9号线塘沽站付费区内也于日前安放了两台城市卡自助终端。至此地铁1、2、3、6号线以及津滨轻轨9号线均已开通城市卡充值服务。

城市卡自助终端支持由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发行的各类城市卡充值,包括校城通卡、互联互通卡等。充值前请留意卡面上是否带有“城市卡”标志,或者将卡片放入充值区,如正常识别便可进行充值操作。自助终端内既有押金卡也有各类纪念卡和异形卡。押金卡18元押金;纪念卡售价20元起,无押金。所有卡片均不含充值,办理后可根据需要自行充值。

办理时,请注意卡面上是否带有“交通联合”标志。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城市卡,可以北京市、河北省等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地区使用。

购买异形卡时,支付完成后卡片将在屏幕下方的异形卡出口出卡。非异形卡将在屏幕右侧充值区内出卡。

自助终端可能遇到的小问题

1.城市卡自助终端支持哪些支付方式?

购卡:支付宝、微信;

充值:支付宝、微信和现金。

注:目前,自助终端只接受50元和100元两种面额的纸币,不找零。充值时如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可选择10元、50元和100元三种固定金额,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完成支付。

2.城市卡自助终端充值是否可以开发票?

使用城市卡自助终端充值后30天内,均可以使用美伽汇APP申领电子发票。

3.城市卡自助终端购卡是否有折扣?

城市卡自助终端销售的各类卡片,售价同其他购卡渠道相同:押金卡18元押金,纪念卡售价20元起。

4.在自助终端上办理的卡片使用时是否有优惠?

自助终端内销售的所有城市卡和其他渠道办理的城市卡优惠折扣相同。

在天津地区使用时,享受市内公交95折、滨海公交9折、轨道交通9折的优惠。

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互联互通卡,在北京市、河北省等异地使用时,享受当地的折扣优惠。

5.充值时,如支付成功但显示“充值失败”怎么办?

如果支付成功但屏幕显示“充值失败”,可以使用“补充值”功能“找回”充值。

补充值操作流程

点击屏幕“余额查询”,将卡片放入充值区,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补充值”按钮,系统将自动查询未完成的充值订单并完成充值。

如遇多次“补充值”仍显示“充值失败”的情况或遇到其他问题,均可以拨打设备客服热线400-930-6868,或一卡通客服热线400-6117-555,由客服为您解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