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飨宴冰箱冻出了水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9-26 15:43:59

  冰箱作为家庭必备的厨房家电之一,担当着为人们储鲜果蔬、牛羊肉等各类食材的职责,随着功能的日渐完善,甚至可以为化妆品、茶叶也提供栖身之所。但是,你见过冰箱里冻出“水晶”吗?

  8月16日,海尔飨宴冰箱就用1则视频展现了这样的一幕视频中这枚水晶通体透亮,线条流畅,无论是形态还是质感都十分逼真,而它事实上,其实只是飨宴冰箱冷冻7天后雕刻而成的冰块!

  海尔飨宴冰箱7天冻出“冰水晶” 透亮程度以假乱真

  视频中,2枚“水晶”被摆放在一起,清透质感不相伯仲。而其中1枚“水晶”周围散发的丝丝凉气却表明了它的真实身份--海尔飨宴冰箱内冷冻7天的冰块。

  在冰雕师的手中,这枚冰块被雕刻成了水晶模样。更值得注意的是,其晶莹透亮的程度也与真水晶无异,足以以假乱真。

  而将二者分别放入水中后,真水晶轮廓依然隐约可见“水晶冰块”隐于水中、肉眼难辨质地明显更胜一筹。

  从冰球到水晶 飨宴以实验模拟食材冷冻保鲜

  事实上,想要雕刻出如此逼真的“水晶冰块”,首先需要保证冰块本身的剔透无暇。在此前海尔飨宴发布的1组实验中,就呈现出了2种不同的冷冻效果。

  在同等条件下冷冻7天后,普通风冷冰箱冻出的冰球表面粗糙、裂纹横生而飨宴冰箱内冻出的冰球则保留了透亮清澈的质感且无裂纹产生

  而无论是“晶莹冰球”还是“水晶冰块”,实际上都是海尔飨宴冰箱基于原创科技对食材冷冻保鲜效果的一次模拟。

  冷冻恒温抑制化霜升温 海尔飨宴冰箱留住食材营养

  通过搭载冷冻智能恒温科技,飨宴冰箱攻克了普通风冷冰箱10℃化霜升温的技术壁垒通过风口的智能开合使室内温度波动降低至5℃以下。

  由此,其可有效减少反复冻融所引起的冰块挤压、变形,维持住了冰块的光滑剔透,同时也能极大避免冰晶刺破食材细胞导致营养物质流失的问题。

  进而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冷冻食材的品质,解决了生活中肉类食材解冻后失弹流血水、发干发硬饺子冷冻易破裂保鲜难点

  同样,针对果蔬沤烂干货返潮等冷藏痛点海尔飨宴冰箱也以精控微风道及干湿分储技术通过温度湿度的多层调控创造了食材的分类储鲜,为用户带来了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