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占路摆卖问题仍不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庄媛 编辑:曹琦 2018-09-25 09:18:41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市民反映少数摊贩占路摆卖影响环境问题增多。武清开发区一企业私安锅炉存隐患被及时查处。 

  市民反映的主要点位有:河西区爱国北里43门后有一个小型自发的菜市场,前不久已被取缔,现在又有个别商户摆摊经营;红桥区欧澜花园附近,台安道上有占路经营的情况,每天6时至中午都有摆摊的,持续将近半个月;和平区长沙路与南京路交口有小商贩占路经营早餐、小吃现象,从5时至11时,影响出行;静海区独流镇兴旺大桥,桥上和桥下百米左右,每天8时至12时、16时到18时30分,有摊贩占路经营,影响市民出行。

  另有市民反映,武清开发区一制药公司,两个月前私自安装了锅炉设备,没有经过相关的审批流程。由于该锅炉属于特种设备,市民担心存在安全隐患。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置预案,即刻向属地武清区政府派急件。武清区政府立即责成武清开发区总公司进行核实处理。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经查问题确实存在。该企业锅炉房现有两台设备,一台正常运转,有特种设备使用标识,检验合格;另一台设备为企业新增锅炉,尚未投入使用,锅炉制造日期为2018年8月,新增锅炉未在安装前向武清区质量监督局进行书面告知,企业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目前已责令企业限期补办手续。下一步,武清开发区将加大对该企业的检查频次,如再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便民专线将继续关注该问题的进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