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开通手机扫码支付功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9-20 09:26:49

从本月中旬开始,天津境内高速公路(除津滨高速、京津塘高速、海滨&滨海绕城高速等)的356条人工车道,已经全部开通手机扫码支付功能!以后不带钱包也可以走高速啦!

据了解,目前路段开通的扫码支付功能只支持支付宝,后续还将陆续开通微信以及银联标准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渠道。

此项功能的开通,意味着通过MTC出口车道的车主,可不用现金缴费,随意选择支付宝、微信或支持银联标准二维码的各类APP通过扫描二维码支付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

此次手机扫码支付采用的是更加高效和安全的用户手机端被扫模式,即用户打开手机APP上的付款码,扫码设备将自动扫码并计费。手机扫码支付将传统现金支付的15秒时间缩短为3秒,有效解决了现金支付存在的找零繁琐、造成车道拥堵及假钞等安全风险问题,增强了用户的出行体验,大幅提升了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

特别提示

手机安装支付宝后设置“一键调码”。

华为手机设置“指纹调码”,通关更快。

使用高德导航的朋友,到收费站后,导航界面自动出现支付宝标志,直接点击即可扫码通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