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实验中学新校舍投入使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陈涛 编辑:曹琦 2018-09-20 09:55:56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和前期准备,日前,小站实验中学新校舍正式投入使用。 

  小站实验中学新校舍坐落于正营路与北马路交口,占地60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建有标准塑胶运动场,4个标准篮球场,教学楼整体设计为回廊式徽派庭院风格。校舍内建有42个标准教室,功能教室齐全并装备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还建有食堂、图书馆、风雨操场、阶梯教室等设施。同时,校舍高标准完成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小站实验中学于1973年建校,原校舍位于小站镇北湖村村口、葛万路旁,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仅可容纳18个教学班,且硬件设施简陋。另外,随着小站镇实施土地整合,部分村迁到新镇区,给学生上学带来更多不便。针对这些状况,区委、区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从解决民生问题和推动津南教育发展的角度出发,于2016年底启动了小站实验中学新校舍建设。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新校舍现已投入使用,其良好的硬件设施有助于学校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