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鸡 无添加的上校鸡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9-20 08:26:00

内容提要:快餐店的上校鸡块深得大人小孩的喜欢,可每次点餐还是会在美味和健康之间稍稍犹豫一下,今天,我教你们在家做无添加的健康上校鸡块。

  天津北方网讯:快餐店的上校鸡块深得大人小孩的喜欢,可每次点餐还是会在美味和健康之间稍稍犹豫一下,今天,我教你们在家做无添加的健康上校鸡块。

  食材:鸡胸肉、鸡蛋、面包渣、姜泥、青豆、玉米、胡萝卜、盐、黑胡椒、橄榄油

  步骤:鸡胸肉切碎剁成馅料,加入姜泥,一起剁均匀。

  将青豆、玉米、胡萝卜丁、两个蛋清(蛋黄留着备用)、黑胡椒、橄榄油、适量盐和鸡胸肉馅一起搅拌均匀。

  方形容器内铺上保鲜膜,以便后续取出。把搅拌均匀的肉泥铺在上面,大概1厘米厚即可,不能太厚,放入冰箱冷冻至手按不动肉即可,提着保鲜膜将其取出。

  用刀将冻好的鸡胸肉切块,用剩下的蛋黄加一个整鸡蛋打散,把鸡肉块放进去蘸均匀蛋液,再裹一层面包渣(如果喜欢吃厚一点的,可以再反复蘸一次蛋液面包渣),锅内烧油至5成热,中火将其炸至微黄,捞出后再炸一次即可。

  一盘上校鸡块就这么做好了,趁热沾番茄酱吃味道棒棒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