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赵文君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9-19 08:45:02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召开创国卫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创卫办对河东区病媒生物防制验收工作的要求和第三次暗访情况,部署全区病媒生物防制迎检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出席并讲话。副区长丁梅、刘禄、郭鹏志,区政协副主席袁昆参加。田金萍强调,病媒生物防制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创国卫的重要指标之一,全区上下要形成统筹联动的格局。区创卫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单位落实好责任,对所承担的指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抓重点,破难点,集中力量打赢病媒生物防制的攻坚战。

会上,区创卫办汇报了市创卫办对河东区的暗访情况,以及对病媒生物防制验收工作的要求。

据了解,按照《天津市创建国家卫生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达标验收方案》要求,从即日起,河东区各单位将结合市创卫办验收标准和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加大清脏治乱力度,清理垃圾死角和单位、居民区内乱堆乱放、积水,彻底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针对河东区餐饮、食堂、菜市场、公厕、商场、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防蝇、防尘、防鼠“三防”设施不到位的问题,将督促责任部门设置合格的“三防”设施,加大推进力度,加大蚊蝇的消杀频次,确保密度达标,做好十月初迎接市病媒防制验收的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