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通武廊 走进京津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9-19 08:44:35

近日,“直播通武廊走进京津冀”北运河主题游大V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旅游主管部门联合主办、天津新浪承办。其间,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网络大V、达人、媒体代表先后参观了武清南湖·绿博园景区、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创意米兰、廊坊中信天下国安第一城、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等“通武廊”三地重要点位,通过视频直播、摄影、图文直播、H5游戏宣传、网红攻略传播等丰富形式,以大运河为脉络纽带,分别从运河美景、特色美食、商贸旅游等多个角度品味通武廊,将三地旅游实景通过新媒体形式传播出去。此外,该活动在武清旅游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了宣传和推广,其中重点将精心打造的“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在《每日新报》《廊坊日报》等传统媒体上进行了刊登,进一步展现了三地旅游资源。

活动中,“长枪短炮”聚焦着通武廊,从风光美景到历史文化,大V们纷纷用声音、文字和镜头等不同形式,描绘出自己眼中的美丽世界,记录下“通武廊运河旅游带”的变迁。据悉,该活动是武清打造“通武廊”旅游品牌的又一次新尝试,通过“旅游+直播”的形式展开一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网络接力直播盛宴,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其中,为人们感知运河旅游元素提供了一种更便捷的方式。

据了解,今后,三地旅游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以北运河文化为媒介,积极开展宣传营销,不断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开启“通武廊”旅游新征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