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兄弟”合体再演电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赵小燕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9-18 10:01:35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在北京举行“蛊惑不在,兄弟永在”首映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9月21日上映,爆燃中秋档期。

曾志伟“组局”五兄弟“合体”

从《古惑仔之龙争虎斗》开始,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兄弟为大家贡献了一部又一部经典的动作电影。20年来,五兄弟各自都经历了很多,但私下依然情比金坚,一起开演唱会、一起参与冰桶挑战,十分令人羡慕,但却一直没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五人真正合体。说起原因,众主创表示,“大家都有各自的计划,也无奈没有成熟的剧本选择。”而这一次,因为有了监制曾志伟“组局”,五人终于组成了“黄金兄弟”。现场播放了25分钟的片花,不难发现电影中有大量的枪战、追车、爆炸、近身肉搏等戏份。据悉,所有动作戏份兄弟们都是亲身上阵,不用替身。郑伊健在媒体采访中也提到,拍摄之前几个人都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格训练,怎么持枪、怎么上膛,细节要准确逼真,可见电影中的动作戏定会十分真实过瘾。

从《友情岁月》唱到《岁月友情》

除了动作戏份,兄弟情更是影片的情感核心。故事与20年前已经不同了,但黄金五子最大的优势就是20年来积累的友谊和默契,郑伊健在采访中说,“我们熟到可以一起去商讨每一个细节,也不用担心对方的反应,我们私下的感情就足够支撑起电影最核心的兄弟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推广曲《岁月友情》(粤语)/《岁月鎏金》(普通话)MV已于日前曝光,歌曲由经典粤语歌曲《友情岁月》词作者刘卓辉亲自操刀创作歌词。歌曲及MV画面以情感为主线,一字一句唱出了黄金五兄弟20年浓浓的兄弟情:“此生似浮萍,飘忽不定,幸好有知己呼应。年少轻狂做过的梦,仍笃定,曾柔弱的心,随磨难坚硬。”这份岁月酿下的友谊,令网友感叹:“竟然被五个‘老男人’的友情感动得泪流满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