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派”月饼集结号拉响 解锁津城中秋佳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9-17 16:04:00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度津城月饼集结号已经拉响!“月饼豪杰”争相出招,是传统口味月饼的经典延续,还是新款月饼大改革?无论哪种月饼都足以用美味征服你的味蕾,推荐这些抢“鲜”上市的月饼,别忘了去打卡哦!

【新式口味】

好利来——流心奶黄月饼

推荐理由:这几年是非常火的一款月饼:奶黄流心。来源自香港热卖的口味,半熟的奶黄馅,一口咬下去多汁奶黄香溢满口,打破传统的果泥馅,口味更香甜。十足的软糯口感打动人心。好利来推出这款半熟流心奶黄月饼,特别像奶黄包的感觉,吃起来再也不抗拒月饼的甜腻了。

GODIVA——巧克力风味月饼

推荐理由:巧克力饼皮特别香,像饼干一样的口感。最外面是巧克力,内馅是脆脆的饼底,一口下去层次感特别分明,让人每一口都很有惊喜。这几个味道必须要给满分。推荐烘焙芝麻牛奶巧克力口味!芝麻香很浓,和巧克力这样搭配很少见。真的很上瘾怎么这么香这么好吃,每一口吃着都有芝麻香气和牛奶巧克力融合的刚刚好。

必胜客——故宫联名月饼

推荐理由:必胜客携手朕的心意,故宫食品融味中西,打造限量宫廷团圆礼盒,中了宫廷剧毒的宝宝们要买起来啊!不同的口味搭配不同的图案,并蕴含着自己的意义。绝对是今年新生月饼中的佼佼者,热衷于宫廷剧的宝宝们一定要品尝一下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