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九款受女性欢迎的饮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8-31 08:31:46

内容提要:夏天还没嗨过瘾?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畅饮吧!今天推荐给大家9款饮品,味道可口,美容养颜,真的特别受女性朋友的青睐哦!

  天津北方网讯:夏天还没嗨过瘾?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畅饮吧!今天推荐给大家9款饮品,味道可口,美容养颜,真的特别受女性朋友的青睐哦!

  黄瓜雪梨柠檬汁

  方法:黄瓜雪梨柠檬切块榨成汁,加入冰块即可。

  功效:生津润肺,排毒通便。

  百香果黄瓜蜂蜜水

  方法:百香果肉、黄瓜片、蜂蜜1勺放入杯中,加入纯净水和冰块即可。

  功效:防止细胞老化、美容养颜、降低血压。

  牛油果紫薯思慕雪杯

  方法:牛油果和酸奶打成奶昔倒入杯中,轻轻震一下放平,把香蕉切薄片贴在杯壁上,把熟紫薯和酸奶牛奶一起打成泥,用勺子轻放进去即可。

  功效:减肥、保健、美容、通便排毒。

  胡萝卜苹果柠檬汁

  方法:胡萝卜、苹果、柠檬切成小块榨成汁,加入冰块即可。

  功效:增强抵抗力、养颜除斑。

  猕猴桃芒果思慕雪杯

  方法:猕猴桃切薄片贴成自己喜欢的形状,芒果切块,冻香蕉酸奶牛奶一起打成奶昔,轻轻倒入杯中即可。

  功效:猕猴桃降低胆固醇、促消化。

  西柚蜂蜜水

  方法:西柚剥出果肉和一勺蜂蜜一起放入杯中,加入纯净水,再切一片西柚片放到杯里,放入冰箱密封冷藏一夜,口味更佳。

  功效:减肥降脂、祛痘护肤。

  柠檬黄瓜蜂蜜水

  方法:柠檬切片、黄瓜切片放杯中,加入一勺蜂蜜和冰块,加入纯净水即可。

  功效:黄瓜和柠檬都有生津解暑开胃、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的作用。

  香蕉紫薯奶昔

  方法:冰冻熟紫薯、冻香蕉、酸奶和牛奶一起打成奶昔即可,上面放薄荷叶装饰。

  功效:补充能量、降血压、减肥瘦身。

  草莓芒果思慕雪杯

  方法:草莓切成薄片贴玻璃杯内壁,花样随意,芒果肉切小块,冻香蕉切小块,酸奶牛奶一起打成奶昔,轻轻倒入杯中即可。

  功效:杀菌、美容养颜、防止便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