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人围观《香蜜》戏服拍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赵小燕 编辑:曹琦 2018-08-21 10:37:49

  天津北方网讯: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后,剧中仙气十足的服装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昨日获悉,江苏卫视联合阿里拍卖、爱德基金会进行了戏服公益拍卖,最终募得善款2.19万元,将全额用于“民族文化伴童成长”项目。

  此次拍卖的《香蜜》戏服为男女主角旭凤和锦觅在天界相遇时所穿的服装。其中,杨紫的戏服以1.28万元的价格成交,邓伦戏服以9156元的价格成交,共有5万多人围观了此次戏服拍卖。据介绍,此次《香蜜》戏服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民族文化伴童成长”项目,让孩子们穿上更加舒适轻便的民族校服。此外,还将为孩子们开设民族文化课程,课程包括民族韵律操、非遗传承人讲堂、民族语言课等。

  电视剧道具公益拍卖是较新颖的公众募款形式,观众在支持偶像及电视剧的同时,将视野转向公益领域。据悉,江苏卫视联合阿里拍卖爱德基金会拍戏服已非首次,早前《我们的爱》主演靳东的一件大衣拍卖了7000多元,捐献给“聋生艺术课堂”项目;《鸡毛飞上天》殷桃和张译的服装道具十多套,一共卖了5688元,捐给了贫困山区的“健康小课桌”项目;《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剧中穿着的富贵牡丹刺绣百褶套裙更拍出2.14万元,善款捐赠给“儿童防侵”公益项目……这些活动获得了观众点赞:“荧屏戏服走入寻常百姓家,这才是物尽其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