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申炜 编辑:曹琦 2018-08-20 11:05:58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U23国家队2∶1战胜了阿联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一,昂首杀入了淘汰赛。

  此前两场比赛中,中国U23国家队打入9球,而且没有失球,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资格。对阵阿联酋,主帅马达洛尼对首发进行了适当轮换,很显然已经在为淘汰赛做准备了。第31分钟,阿联酋打入了一粒进球,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不过6分钟之后,韦世豪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他在边路突破后横向转移,然后射门得手。第71分钟,U23国家队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姚均晟得球后在中圈附近拿球抬头观察了一下,然后直接起脚吊门,皮球钻入了死角。凭借着这粒进球,中国U23国家队2∶1战胜了阿联酋,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取得了小组第一。

  三场小组赛,U23国家队打入了11球,堪称是本届亚运会男足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按照赛程,中国U23国家队在1/8决赛中的对手不会太强,获胜的概率很大。不过在1/4决赛中,U23国家队的对手将在马来西亚和日本之间产生,这场比赛对于球队而言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主帅马达洛尼赛后表示,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杀入四强,然后力争让球队拿到奖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