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免费清洗享受很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韩爱青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17 09:45:40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就是七夕了,不少年轻人选择送一些珠宝首饰给女友表示爱意。为了增加产品附加值,一些品牌打出了“免费清洗”这样的售后服务承诺,可是,消费者想要享受这项服务似乎并不容易。昨天,市民杨小姐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在购买了潘多拉珠宝首饰后,本想享受一下免费清洗服务,但却波折重重,至今也没成功。

消费者质疑

免费清洗限定时间

为洗首饰还要请假?

据杨小姐介绍,在她购买潘多拉珠宝首饰时,销售人员特别介绍了“免费清洗”服务,但当时并未说明可以享受清洗服务限定的时间。“我想得特别简单,到了店里可以随时享受这项服务,也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几分钟就完成了。”然而现实情况却与杨小姐最初的设想相去甚远。前几天,她晚上下班后带着首饰前往潘多拉和平区大悦城店清洗,店员告诉她,免费清洗首饰的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四10时到17时,其余时间都不能清洗。“限定的时间全是工作日的上班时间,难不成我清洗个首饰还要特意请假?”杨小姐对此十分不解,她认为商家限定的免费清洗时段实在有些尴尬。

昨天是周四,因为当天有外勤业务,可以早一点下班,杨小姐就想趁着可以免费清洗的时段去享受该项服务,没想到电话咨询得知,当天仍然不能清洗,必须等到本月19日之后,销售人员给出的理由是“有大型促销活动”。“要想享受这项免费清洗服务,简直太难了!”杨小姐无奈地说。

记者调查

多家店铺回复一致

促销时段无法清洗

记者分别咨询了潘多拉包括和平区大悦城店在内的多家店铺,销售人员给出的答案一致:尽管昨天是周四,属于公司规定的免费清洗日,但因为有大型促销活动,免费清洗服务只能等到本月19号之后才能提供。

对于免费清洗服务为何“限定在工作日上班时段”这个问题,和平区大悦城店促销人员表示,这是公司的规定。至于限定时间也请客户理解,因为在顾客相对较少的时段,可能几分钟就能完成清洗,顾客当场可以拿走首饰,如果是顾客多的时候,也许需要把首饰留在店内,第二天才能拿走,比较麻烦。昨天不能清洗的原因是临近七夕,有促销活动,因此不能提供清洗服务。

就此情况,记者联系了潘多拉中国官网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潘多拉中国的门店可以为顾客提供免费清洗服务,至于为何工作日上班时段才能提供这项服务,这属于公司的规定,无法给予解释。

网友吐槽

所谓免费清洗服务

享受起来其实很难

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吐槽:“去了两次潘多拉都不给洗珠子,买的时候说可以终身免费清洗,现在只能工作日17点之前清洗,难道要工作日请假去洗珠子吗?这不是变相取消服务吗?”

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我去了好几次,都找借口不给洗,要不告诉我清洗的人没上班,要不告诉我今天放这洗,明天才能拿,最后我网上买的擦银布,自己擦的。”

这一情况并非只在天津地区出现,不少外地网友也在反映,潘多拉的免费清洗服务因为限定的时间问题,很难享受到。

市消协

应根据购买时的约定提供服务

市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消费者在购买潘多拉产品时被明确告知提供免费清洗服务的时间为周一到周四10时到17时,并且遇到大型促销活动时会停止提供服务,消费者在知情的情况下还购买此产品,那么商家的做法没有什么不妥。相反如果事先没有明确告知消费者,那么就应履行购买时的承诺,提供免费清洗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