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糖量高的水果排名是怎样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17 08:36:02

每一种水果都含有了丰富的营养成分,而每种水果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是不同的,不过水果与水果之间也是含有了相同的营养成分的,只是对于所含有同样营养成分的比例是不同的,含糖量高的水果是不适合减肥的人食用的,那么含糖量高的水果排名是怎样的呢?

 含糖量高的水果排名是怎样的

有很多的水果都含了糖量,但是含有糖量的比例是不同的,有些水果含有了百分之四至百分之七的糖量,如白兰瓜、草莓与西瓜等,而有些水果含有了百分之八至百分之十的糖量,如哈密瓜、梨、菠萝、樱桃、柠檬以及葡萄与桃子,还有些水果含有了百分之九至百分之十三的糖量,如橙子、荔枝、苹果、柚子、无花果与杏等,另外还有一些水果含有了百分之十四以上的糖量,如香蕉、柿子、石榴、杨梅以及桂圆等。

对于水果所含有的糖量的说法有很多错误的认识,很多人都说越甜的水果,所含有的糖量就会越高,这种法说基本上正确的,但是对于不同的水果就不一定正确的了,由于甜度除了与糖量有高低有关系以外,还与糖的种类、酸味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糖比蔗糖要更甜一些。还有吃饭之前不要吃水果,有些人认为在吃饭之前吃水果对消化吸收不会有影响,并且还会增加饭量,其实与主食和肉类相比,水果的体积越大能量则越少,有利于减少正餐的摄入量,从而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含糖量高的水果排名是怎样的呢?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水果含有了糖量,当然每种水果所含有糖量的比例是不同的,有些水果含有的糖量会多一些,而有些水果则含有的糖量会少一些,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