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营销应“戒”跟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16 09:38:59

今年的天津楼市从最近连续推荐楼盘项目的活动中不难看出“蕴含商机”。每周双休日,新开盘的项目和销售中的产品都会以各种形式来进行推广、蓄客,而人头攒动的项目推荐现场是否反映出楼市购买力依然很强大,依然是楼盘项目产品供不应求呢?

楼盘项目推荐现场的人流中究竟有多少是真正有买房需求的,有多少人是用心奔着新项目产品质地而来的,又有多少人是“闲逛”抑或是“凑数”而来的呢?

这些问题真的应该由项目的开发商来思考一下。

楼盘项目面市推广是市场的必须,也是开发商对品牌和产品进行大力宣传的必须,然而如何将项目推广做得耐人寻味,如何能让潜在客户深入了解项目的品质和优势,这便是需要开发项目的营销团队发挥思路和创意的。

就目前的开发项目推广活动来看,“跟风”是项目活动致命的危机,也是开发商高层极为关注的焦点问题。“跟风”的活动不仅大大地缩减了项目自身的影响力,也让楼市的新项目营销推广活动出现了“千篇一律”的模式,从而失去了项目各自的竞争力。

问及一些参加项目推广活动的人,回答也很“跟风”,绝大多数人无非是“没意思”,“大巴车拉来的,想走也走不了”之类。

楼盘项目是需要大价钱建造成型的,一场活动与建设整体社区投资相比九牛一毛,可是这钱花得值吗?恐怕只有负责活动的营销团队心里最为明白。

项目推荐活动“跟风”揭示了开发企业对市场的一种漠然,也隐含着表明了开发营销团队的脑洞没有打开,思路没有创新。

如果开发项目能够将推广活动费用于对买房人的优惠是否可行?新项目将推荐活动投入的资金用在买房人身上,岂不是一次很好的市场影响,如此又何必“跟风”搞一些“受累不讨好”的雷同活动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