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服务打造40天多彩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王月焜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16 09:27:50

天津北方网讯:8月11日,天津开发区第五届“五彩梦”泰达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在“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举办闭营仪式,为期40多天的才艺夏令营正式落下帷幕。该活动是天津开发区拓展服务领域、构筑服务新阵地、送爱心到企业的务实举措。

闭营仪式上展出了每个小朋友精心绘制的创意美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色彩绚丽、落笔大胆、想象力极其丰富,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驻足观赏。仪式上,小朋友们还利用自己暑期所学为大家献上了一台文艺汇演,赢得了现场家长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仪式设置了颁奖环节,主办单位为学习出色、表现优异的孩子们颁发了文具套装、绘图本等实用奖品,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总支为新市民子女捐赠了图书,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在书的海洋里汲取知识,了解大千世界的丰富多彩。

闭营仪式为此次才艺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主办方用丰富的课程内容为新市民子女带去了一个多彩的暑期生活。夏令营不仅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消暑纳凉、学习提升的好去处,更帮助了那些无暇照顾放假孩子的泰达新市民们,为其分忧,让他们能够安心地工作,为开发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举办泰达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活动,是天津开发区以党建促发展,为新市民群体集中开展“组团式”服务的务实举措,通过“送爱心到企业”“清凉一夏”“我与孩子们在一起”等具体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服务新市民群体,暑期已累计服务5000余人次,赢得了新市民朋友们的真心点赞。同时,天津开发区将此项活动融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起党总支与泰达新市民的“连心桥”,印制“党员联系服务卡”,让新市民在遇到问题时走对门、找对人,进一步拓宽并畅通群众办事渠道,大大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