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夜查查处酒驾119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清 编辑:曹琦 2018-08-14 09:49:16

  天津北方网讯:在上周末连续3天的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中,交管部门针对交通违法、事故发生的时间、空间特点在建成区、公路上设置执勤执法岗位200余处,共查处疲劳驾驶20起、超员14起、酒驾119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83起。

  行动期间,每周周五至周日不间断开展夜查行动,在重点旅游线路、高速公路收费站、山区要道口等重要点段、重点国省道及餐饮酒吧等娱乐场所周边,严查大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及夜间时段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的机动车涉牌、货车违反禁行规定、小型微型面包车超员、违法载货、客货混装、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拦截查处缉查布控违法预警的同时,严把出站、出城、过境、上高速“四关”,对途经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逐一筛查,提示驾驶人杜绝“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

  8月12日夜间,交警津南支队在拦检点位前方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有明显的行驶轨迹异常,该车见前方有交警值守,立即打开转向灯停在路边。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该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0.9毫克,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待其血液检测结果确认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后,交管部门将依法对该驾驶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