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冰可乐 必备“堡”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14 08:20:00

内容提要:一口汉堡,一口冰可乐!这对CP勘称潮人夏日必备“堡”典!

天津北方网讯:炎炎夏日,脑海里总会浮现出一个经典画面,那就是:一口汉堡,一口冰可乐!这对CP勘称潮人夏日必备“堡”典!可乐易得,津城哪儿才有好吃又好玩儿的Burger呢?现在就跟着我的步伐,一起嗨吃Burger趁热行乐吧!

自带网红气质,芝士瀑布汉堡——smoki&co

地址: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正门

特别喜欢这家的环境,坐落于民园底商,每到夏天可以坐在室外就餐,风景优雅,用餐的心情也会变好。推荐他家的牛排和汉堡,分量十足,而且他家的汉堡是芝士款哦,凭借汉堡的温度将芝士融化,看着流下的芝士酱汁就食欲暴增。

可爱的迷你汉堡——蓝蛙

地址:恒隆广场西厅三层

火爆三里屯的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作为集时尚、休闲、美食、美酒于一体的西餐厅酒吧,蓝蛙,不仅有浓郁经典西式佳肴,更是洋溢美式情调的小聚休闲地,深受潮人小资追捧!这里的汉堡非常美式,碳烤口味,超大分量。最受欢迎的是迷你款汉堡,吃起来毫无压力,又小巧可爱。总厨每年去世界各地品尝美食,将美味的理念带回蓝蛙。你在Blue frog,味蕾到世界旅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