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边这些绝美岛屿 夏天选一个去避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05 06:36:46

天津北方网讯:这流火天儿,太适合找个海岛放飞自我了,但说起海岛,大家都会想到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岛,但空荡荡的钱包不同意。其实天津周边就还有很多绝美海岛!景美价格低、距离也不远,关键还不用人挤人。

月坨岛

月坨岛号称中国的马尔代夫,因呈弯月而得名,是天然的浴场和生态旅游度假区。几近封闭的自然环境鲜有人为的干扰和破坏,生态景观保留了原始状态。海鸥在蓝天飞翔,野鸭在水面信步,振白户雕目空一切翼而飞,白鹳、黑鹳悠闲自得,沙滩上随处可见穴居的小蟹,捡青蛤捉螃蟹可是最有乐趣的事哦。

门票:110元(包含往返船票和上岛的门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西南的渤海臂湾之中

交通攻略:

乘车:从天津到唐山的高铁很多,最快只要32分钟到达唐山站,票价最低52.5元。

唐山火车站分为唐山站和唐山北站两个火车站,从唐山站可以步行100米到唐山西客运站,然后做大巴车到京唐港开发区时间是1个半小时,车费是30元。然后从京唐港到月坨岛登岛码头打车最为方便价格是40元15分钟。从唐山北站到唐山西客站只能打车去或做公交车,其实从唐山北站拼车到京唐港也是很方便的50一位。

自驾:天津市区—津蓟高速—津宁高速—滨保高速—沿海高速—乐北线—到达目的地

长岛

长岛,被称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是一个除了度假放松,做别的都会觉得格格不入的海岛。这里的水质干净清澈,沙质细软,海滩很干净,甩北戴河十条街!月牙湾有全国罕见的砾石滩,海滩上满是一颗颗晶莹的球石,特别漂亮!长岛附近乘船10分钟有一个海豹礁,这里聚集着大量的海豹,慵懒的躺在礁石上,懒洋洋、胖乎乎的、憨态可掬。

门票:门票价格:120元/人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长岛县

交通攻略:

自驾:天津--蓬莱---长岛,全程554.6公里/5小时10分钟(到达蓬莱)、从蓬莱港程船----长岛(30分钟),全程油费280元,高速:230元,蓬莱至长岛船票:23元(全价)

翡翠岛

翡翠岛是我国七个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之一,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沿海,岛上沙山连绵起伏,最高处达44米,方圆约七平方公里,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这里还是鸟类的王国哦,几乎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鸟类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它们的踪影,是“世界珍禽”黑嘴鸥的主要栖息繁殖地之一,也是我国文昌鱼分布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门票:旺季(7~8月):75.00元;淡季(9~6月):55.00元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黄金海岸旅游区南部

交通攻略:从天津到秦皇岛的高铁很多,最快只要1小时10分钟到达秦皇岛站,票价最低80.5元。在火车站乘34路到海滨汽车站,倒乘22路南戴河外国语学院下,打车即可到达。

自驾:天津市区—津蓟高速—津宁高速—滨保高速—海滨高速—沿海高速—364省道—到达目的地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