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冰=肥宅快乐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8-02 08:11:36

天津北方网讯:“肥宅”的解释是对日本文化领域痴迷且身体肥胖的人群的称呼,也可以理解为肥胖的御宅。肥宅文化的兴起,还衍生出了一大批肥宅快乐食物:快乐肥宅水,快乐肥宅茶......可乐+冰才是最正宗的肥宅快乐水,这么多种新款可乐,你都尝过吗?炎炎夏日,躺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喝着这些快乐水,惬意的不得了!

可口可乐纤维+ 

0负担的可乐了解一下特别添加7.5g膳食纤维,能满足成人日需约30%的膳食纤维。

Coca-Cola CLEAR

据说这瓶透明版的可口可乐经过了五十多次的研发,去掉了常规可乐里的焦糖,并添加1%的柠檬汁,然后就变成了……雪碧?

拉花可乐

一定是节日送礼的不二选择,抽出可乐的外包装的带子,一秒变身成超美的蝴蝶结!打动我的少女心啊。

水蜜桃可乐

全身粉色简直少女心满分,还有个特别的小细节是瓶身浮雕Coca-Cola的花纹。一股碳酸味的蜜桃清香,不过颜色还是可乐黝黑的原色。

现在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自称快乐肥宅了吗?快乐肥宅,重要的不是“肥”或是“宅”,而是快乐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