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庆王府景点对外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7-31 08:25:00

  天津庆王府作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的标志性景点,近日正式对外开放。说起“庆王府”,我国一共有两座,一座在北京的定府大街,人们习惯称之为“老王府”;另一座在天津重庆道上,坐落于和平区重庆道55号的天津庆王府。开放后的庆王府景区依据史料记载和载振后人回忆,对主楼内庆亲王载振卧室、书房,载振三子溥铨卧室、书房,载振福晋卧室等房间进行了场景复原,再现了昔日王府的生活景象;景区内设有微信语音导览系统,游客轻松一扫即可自主参观游览;游客中心设置了爱心轮椅、急救药箱、爱心雨伞等便民设施,市民和游客可安心舒适畅游。景区内的文化精品讲解、创意旅游纪念品、特色主题临展,也为游客提供了丰盛的文化盛宴。

  今年年初,经过召开庆王府门票价格听证会,核定庆王府景区门票价格最高不得超过每人次35元,可根据旅游淡旺季实际情况做适当浮动,另外还设有套票组合可供市民和游客选择。

  据悉,天津庆王府参观时间为每天9:00-17:00(16:30停止售票),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