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冰激凌狗 逼真到不忍下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7-26 09:08:31

内容提要:最近被一款可爱的冰激凌慕斯狗刷爆朋友圈,它只有成年女士手掌般大小,乖巧的趴在手掌上,造型十分逼真,很多品牌店敏锐的发现商机,推出了同款不同口味的商品。今天,我来教大家在家里如何制作这款冰激凌慕斯狗狗。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被一款可爱的冰激凌慕斯狗刷爆朋友圈,它只有成年女士手掌般大小,乖巧的趴在手掌上,造型十分逼真,很多品牌店敏锐的发现商机,推出了同款不同口味的商品。今天,我来教大家在家里如何制作这款冰激凌慕斯狗狗。

  食材准备:黑巧克力26g(50%可可脂)、纯牛奶60g、淡奶油75g、白砂糖10g(喜欢吃甜的可以多放5-10g)、吉利丁粉3g(吉利丁片也可以)、生蛋黄(杀菌生蛋黄)、沙皮狗模具

  制作过程:

  1、巧克力、牛奶放在一个碗里隔水煮热融化,水温不能太热(不然里面会蒸出水),能融化巧克力即可,搅拌均匀。

  2、待巧克力牛奶不太热的时候加入吉利丁粉,搅拌均匀。(如果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软备用,千万别用热水,不然融化了就没用了,泡软的吉利丁片是Q弹的,捞出用厨房纸吸干水分,放在刚刚的巧克力牛奶液里搅拌均匀。)

  3、淡奶油加糖打发,打到有纹路但是流动状态即可,不能打过头。

  4、取蛋黄一个,加糖打到发白。

  5、巧克力牛奶液、淡奶油、蛋黄液全部搅拌均匀,慕斯液体就完成了。

  6、用黑巧克力在狗狗模具里面画眼睛和鼻子,然后放入冰箱冷冻十分钟。

  7、待莫斯凉了再倒入狗狗模具,轻轻抖一下,把里面的气泡抖出来。

  8、冷冻六小时以上,拿出来慢慢脱模。(要耐心一点,不然腿容易断。)

  提醒大家,慕斯不能太稀,脱模一定要小心,其他几个步骤照做便是,是不是很简单?快来给家人做一只冰激凌慕斯狗吧,绝对可以萌到不忍下口哦,等待你们的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