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我们一起赴场“吃草”之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7-23 15:26:18

内容提要:最近常听办公室的小伙伴说苦夏没食欲,今天,推荐给你们几家适合“吃草”的健康沙拉店,营养均衡,味道清淡,非常适合食欲不振的你哦!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常听办公室的小伙伴说苦夏没食欲,可如果中午不吃饭下午又会饿,不知如何是好。其实,夏季饮食的讲究很多,比如多吃豆类,多补水,多吃素少吃肉等。今天,推荐给你们几家适合“吃草”的健康沙拉店,营养均衡,味道清淡,非常适合食欲不振的你哦!

沙拉邦健康主义餐厅(世纪都会店)

地址:南京路181号世纪都会6层604

  推荐理由:ins风的环境吸引了很多小姐姐来这里拍照,本来随意的点餐却被它的健康好味道征服。蛋白专家分量很足,女士一个人吃不了,里面有鸡胸肉、牛肉、豆子、玉米粒、虾,配上自制的酱汁,就这么简单的搭配获得了身边朋友的认可,几乎每次必点!再推荐给大家一款饮品——“初恋”,哈密瓜、玉米、雪梨、蜂蜜混合在一起,甜度适中,味道很棒。

爱慕沙拉(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南开大悦城3楼街区,五号车库旁)

  推荐理由:逛街间偶然发现的一家小清新的店,被五颜六色的食物深深吸引,果断决定品鉴一下。推荐海洋之恋沙拉包含明虾、蟹肉、芒果、紫薯泥、甜豆、玉米粒、核桃等,口感丰富,营养均衡,再加一份银耳桃胶雪燕羹,美容养颜味道清爽。这家店非常贴心,你点餐的小条上面,会标有卡路里,这样就不担心吃得太多啦。

素所沙拉

地址:和平区四平西道与西宁道交口

  推荐理由:这家店面不大,明亮的操作台,干净整洁,食客吃着更放心。食材种类很多,而且非常新鲜,每种食物一个格子,点餐的时候,可以自主选择,极大程度上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推荐深海吞拿鱼沙拉,配菜有鸡蛋、火龙果、玉米等,鱼的营养价值高,而且不长肉,非常适合减肥的人。他家的饮品是鲜榨的,酸奶牛油果不甜腻,味道很清爽。

万纳沙拉(恒隆广场店)

地址:兴安路166号恒隆广场西厅B1层

  推荐理由:简单精致,有美式风格的感觉,特别适合追求健康生活的年轻人。推荐莫阿纳沙拉,里面有奥尔良烤鸡腿,红腰豆、蔬菜、海苔等,配上蜂蜜芥末,味道棒棒哒。这家店的酱汁大概有十多种,每一种都标注了酸甜度,可根据口味自行选择。饮品点了一份热饮,里面有菊花、枸杞、红枣等,非常适合女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