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健康问题夏季会加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穆桃林 编辑:曹琦 2018-07-23 09:53:36

  天津北方网讯:当气温升高时,有些健康问题可能会变得更严重。比如下面几种。

  1.湿疹。

  炎热、潮湿、出汗增加、防晒霜、游泳池水中的氯等都可能引起湿疹发作。

  对策:

  找出诱发因素,并尽量避开。

  2.自身免疫性疾病。

  阳光会使红斑狼疮患者和多发硬化患者症状更严重,比如皮疹、疲劳和关节疼痛发作等。

  对策:

  穿材质轻的裤子、有袖子的衬衫,戴帽子,涂抹防晒霜。

  3.哮喘。

  空气污染和雾霾水平在夏季会急剧上升,哮喘患者更容易遭受更多的痛苦。

  对策:

  在炎热的天气外出前查看空气质量等级。低于平均水平时留在室内更安全。

  4.酒渣鼻。

  这是一种以极度发红和皮疹为特征的炎症,在夏季发作更为频繁,持续时间更长。

  对策:

  局部涂抹芦荟保湿霜能舒缓发炎的皮肤。

  5.夜间腿抽筋。

  腿部运动神经元的功能会在夏天发生改变,从而使抽筋发作更有可能发生。

  对策:

  保证体内有充足的水分能防止夜间腿抽筋。注意,某些药物如利尿剂会加剧抽筋。

  6.偏头痛。

  偏头痛有诱发因素,炎热的天气是其中之一。

  对策:

  保持体内有充足的水分能降低偏头痛风险。

  7.肾结石。

  可能是因为人们在夏天的饮水量不足。

  对策:

  高危人群通过多饮水和减少在饮食中糖和钠的摄入能避免肾结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