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积水 多车被困司机获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郝颖 徐燕 编辑:曹琦 2018-07-23 09:53:33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中午,市区遭到短时强降雨“突袭”,金钟河大街地道出现积水,过往车辆没有一丝防备,4辆车先后在此被淹熄火,一名司机被困车中。

  当天雨后,金钟河大街地道积水严重,一辆大货车和三辆小型汽车被淹,动弹不得。14:00,记者赶到现场,地道两侧出入口已拉上了警戒线,安全起见暂不允许车辆进出。只见这条地道长约六七十米,地道中部严重积水,长度近30米,最深处可达1.5米。在地道中,金纬桥往王串场一号路方向,远远就能看到前后分别有四辆车被淹。消防中山路中队官兵在现场发现,积水一直没到了三辆小型汽车的车窗下,就连一辆大货车也是“齐腰”深的水。

  随后,指挥员立即组织队员打开了6米拉梯,一边喊话安抚被困者的情绪,同时对周围进行警戒,疏散现场围观者,大约一个小时后,身穿救生衣的被困司机,在保护下慢慢顺着拉梯爬到了安全地带。

  现场得知,报警求助的正是货车司机本人,当时水位上升很快,货车被积水困住后,就立即拨打了110及119进行报警。消防部门提醒,由于大多地道、涵洞等呈下凹形,越往地道中心前行积水就越深,驾车时遇到地道、涵洞内有积水,建议绕行其他路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