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初或迎强降雨 高温暂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曹琦 2018-07-23 09:53:33

  天津北方网讯:经历了“烧烤和桑拿”的共同袭击,昨日白天出现了分散性阵雨,但是阵雨过后,雨水湿气蒸发,户外仍然同蒸笼一般闷热。新的一周,闷热的格局很快会被一场明显降雨的到来而打破,受台风“安比”残余环流影响,津城周初或迎来一场强降雨,降雨同时也会带来初伏难得的“清凉”。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周六的高温发展到了极致,周日开始小有下滑,连续的高温预警信号也终于解除了。气象专家解释,周日气温略降,是因为东风和小阵雨双重因素,但是闷热的格局并没有根本改变。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在上海市崇明岛沿海登陆。后期“安比”或其残余环流一路向北,黄淮、华北、东北都可能遭遇强降雨侵袭,同时高温天气得到缓解。从22日-25日中央气象台发布的累积降水量图来看,受“安比”和北部湾热带低压共同影响,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海南、广西、广东13省市区将会遭遇强降雨。

  新的一周天气展望:周一云量增多,周二到周三,受台风“安比”北上影响,或有强降雨,预计雨量可达大到暴雨,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30℃,阴雨天气或到周四,周后期晴天,气温回升。

  周一,多云转阴有雨,东风3至4级,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