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积水 困住4辆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城市快报常健 李文博 编辑:曹琦 2018-07-23 09:53:34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本市部分地区下起短时大雨,一些桥洞等低洼路段积水严重。在河西区乐园道银河国际购物中心门前,积水已经漫过了人行道,大量共享单车被泡在水里。附近的越秀路地道内满是积水,不少车辆被堵在地道内,不敢前行。

  昨日13时许,河北区金钟河大街地道积水,消防河北支队中山路中队立即出动消防车辆及官兵赶赴现场,并且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中心支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金钟河大街地道内一片汪洋,积水已将地道封死,地道内有三辆轿车一辆货车被积水淹没,其中货车上有一名男性司机被困,年龄40岁左右。车辆被困在积水较深的位置,近半个车身已被积水淹没,由于车内已经进水,司机只能坐在车顶上,积水很深达到1.5米左右。“情况紧急,必须赶紧救人!”现场指挥员立即展开救援工作,中队指挥员组织队员利用六米拉梯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一边喊话安抚被困者的情绪,一边对周围进行警戒,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全力加快救援速度。最终,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报警人是货车司机,看到货车被积水困住,就立即拨打了110及119进行报警。消防部门提醒,由于大多地道、涵洞等呈凹形,越靠近地道中心积水就越深,驾车时遇到地道、涵洞内有积水,建议绕行其他路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