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园博会天津园现雏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王昊 编辑:曹琦 2018-07-23 09:53:34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2月,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开幕。本届园博会以“生态宜居园林圆梦”为主题,着力在“生态、文化、共享”三个方面打造“三大特色园博”。昨日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本届园博会天津园建设由市市容园林委下属花卉中心负责承建,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工程已进入尾声。

  据了解,本届园博会总体规划九大功能区,通过对现状山水格局的研究,形成“三湖六桥十八岭”的景观特色,规划设计了中华城市展园、东盟园、丝路园、广西园、设计师园和企业园等展园,总面积22.84公顷,各参展城市将展示其独特的园林景观、历史文化风貌、园林建设成就与园林技术创新。

  其中,天津园建设由市市容园林委下属花卉中心负责承建。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项目的85%。绿化部分为适应南北方苗木差异,选用香樟、秋枫、四季桂等大规格苗木,目前已栽植完毕,同时栽植3000多株品种各异的竹子打造竹林背景,目前已初具景观效果。土建部分中的揽翠轩、集雅亭、枕溪廊等主体结构已建设完毕,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道路和琵琶池进入面层铺装阶段。

  在建设过程中,施工人员克服当地台风季节降雨频繁的不利天气影响,充分利用休雨期,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项目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向世界展示天津园林风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