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轮胎竟是俩品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王昊 编辑:曹琦 2018-07-20 09:48:05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去年购买了一辆力帆轩朗汽车,今年4月修车时,修车师傅发现这辆车的右前轮和其他三个车轮竟然不是一个品牌。一辆汽车“穿”上了两个品牌的“鞋子”,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车主修车时发现,一辆车上装着两个品牌轮胎

  据张先生介绍,他去年9月12日在位于北辰区的天津信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力帆轩朗汽车。今年4月,他发现车辆左前轮出现破损,于是将车开到家附近的汽修店去检查,修车师傅查看后表示这个轮胎需要更换。修车师傅对其他轮胎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的右前轮轮胎与其他三个轮胎竟然不是一个品牌。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惊讶,后来查看发现,右前轮轮胎的花纹和其他三个轮胎都不一样。”张先生表示,这辆车买来以后他并没有更换过轮胎,车子平时只有他自己开,也没有借过别人,除了曾经因为修车,车子在信腾达公司的服务站过过夜外,平时都是停在小区的车位过夜。因此,张先生认为,要么是车辆在服务站修车时被人盗换了轮胎,要么是商家卖给他的这辆车装的就是两个品牌的轮胎。

  4S店自查后称,没有环节发现私换轮胎问题

  为了搞明白究竟怎么回事,张先生前往当时购车的天津信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先找到了负责售后的张经理。对方自查后表示,车辆的轮胎并非是售后服务时被人更换过,售后表示没有问题。那么,是否是销售环节出了问题?张先生又找到了天津信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孙总经理,对方自查后同样表示,他们在销售环节也没有更换过轮胎。

  7月17日,记者联系了负责售后的张经理。对方回应称,张先生的车子在来店做首次保养的时候,与另一辆车发生事故,当天保险公司也对车辆进行了拍照,照片正好拍到了这个轮胎。他们从保险公司调取了当时的照片查看发现,张先生的车子在来店做首次保养时,右前轮就是现在的这个轮胎,因此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不是在售后服务中有工作人员对轮胎进行过更换。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天津信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孙总经理。他的回复是,客户提车时,销售人员都会让客户在交车检验单上签字确认,确认的项目里就包括轮胎,而当时客户并没有提出异议。“不排除有我们的问题,因此公司对此也展开了自查。”孙总经理表示,公司有定点更换轮胎的地点,有每月结算的单子,但经过检查,公司没有换过张先生所称的不一样的那个型号的轮胎。另外,张先生购买的这辆车没有在二级经销点放过,车运到公司很短的时间就卖出去了,卖出前车的钥匙每天锁起来,不会让员工带走,因此车不会被员工私自开走更换轮胎。“我们从交车、轮胎更换点、钥匙存放、仓库等环节都进行了自查,能查的都查了,没有发现问题。”孙总经理说。

  双方都说很无辜,车主称将继续坚持查下去

  事情至此,当事双方都表示很无辜。面对记者,张先生表示,从购车以来,他自己的确没更换过轮胎,但轮胎却出现了两个不同的品牌,虽然到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认定,但他会继续坚持下去,弄清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