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急救及时 病人已无大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汪卓 编辑:曹琦 2018-07-19 10:05:20

  天津北方网讯:持续的闷热天气,让不少外出的人感觉不适。昨天中午,水上公园一位游园的老人突发身体不适,晕倒在园内长廊,陪同家属焦急之时,得到园内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据水上公园保安队长张国庆介绍,昨天中午1点,他接到队员刘伟的报告,称园内有游客突然不舒服昏倒,需要马上就医,其家属申请要开机动车入园。因为病人家属对园内路线不熟,张国庆让刘伟随车领路一起前往。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属快速找到了病人所在的位置。到达现场后刘伟看到,一位老人躺在长廊的侧栏上,面色苍白,表情痛苦。经了解,与其同行的有老人的老伴,还有弟弟一家共5人。

  据老人的老伴讲述,老人今年68岁,家住红桥,在跟家人一起游园时突然感觉不舒服,幸好家人随身携带了药物,并已经给老人服下。20多分钟后,身体略有好转后,在工作人员和家人的小心搀扶下,老人坐上家属的车,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临行前随行家属不住地向工作人员说“谢谢”,最终由园内保安驱车领路,将车护送出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