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15岁女孩赌气玩失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常健 编辑:曹琦 2018-07-19 10:05:20

  天津北方网讯:15岁女孩在东疆湾景区内游玩时,与家人赌气走失,当时大雨如注,天津港公安局北京道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历时2个多小时,发动近40人最终将女孩找到。

  7月17日,入伏的第一天。14时许,中雨,这时天津港公安局北京道派出所接到报警:一15岁女孩在东疆湾景区内,因与家人闹别扭,玩着玩着就找不见人了。当时,女孩只穿一件白格泳衣。家长自己找了近一个小时,未能找到,眼看着雨越下越大,又在海边,担心女儿出现意外,焦急万分,于是报警求助。

  北京道派出所立即派遣3部警车、6名警力,前往事发地帮助找寻。到达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景区广播站,播放寻人启事。同时兵分几路,一路开警车带着孩子家长在路面寻找、一路在景区内寻找,另一路民警则赶到景区中控室查找。这时候,天气条件越发恶劣,海风大作,乌云暴雨,走不几步民警已经全身湿透。半个小时过去,几路都没有女孩的消息。家长情绪越发急躁。

  寻找情况毫无进展,民警又与东疆湾景区取得联系,从景区调配了30余名保安员,在走失地点方圆3公里的范围内,沿海岸线、沙滩、路面开展了拉网式的排查。16时10分,民警终于在沙滩北侧防波堤坝处找到走失女孩,这儿距离女孩走失地点约有3公里。

  当时,女孩走失已3个多小时,下大雨海边温度骤降,女孩穿的又少,浑身已经湿透,瑟瑟发抖,身体出现不适的状况,民警赶快把她送到景区医务室。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护理,女孩情绪缓和,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冒失行为,并主动和家长向民警表示歉意和感谢。在确认身体无碍后,家长带女孩离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