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境游 安全指南您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7-19 08:23:40

  暑期已至,出国旅行成为应季热点,出境旅游,风险时刻伴随,远离险情,将风险系数降至最低,才是对生命的尊重。出国在外,保障人身安全最为重要,为确保您安全顺利出行,天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日前发布暑期出境游安全提示,请您牢记以下几点:

  1、选择合法资质旅行社出游,切勿前往恐怖袭击频发、政局动荡不稳或正在发生自然灾害、重大疫情的国家、地区。

  2、安排出行计划时,实时了解当地天气、卫生、治安等情况。遇暴雨、台风、泥石流等恶劣天气,切勿出行。

  3、选择乘坐合法运营资质交通工具,听从司乘人员安排。自驾出游,须严格遵守当地交通法规,避免超速、疲劳等危险驾驶行为。

  4、切勿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并认真做好各类旅游项目安全防护。

  5、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听从导游领队安全提示。

  6、遇突发紧急情况,及时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可拨打外交部领事保护热线电话12308求助。(海外拨打0086+10+12308)

  天津市旅行社诚信建设促进会公布7月下旬旺季旅游合理价格:

  内蒙古海拉尔满洲双飞五日游不低于4260元

  吉林长白山+黑龙江镜泊湖双飞五日游不低于2680元

  出境旅游安全提示

  出境游,须谨慎,安全观,要牢记

  旅行社,选合法,临行前,看提醒

  避恐怖,躲疫情,遇危险,速报警

  自由行,虽惬意,细规划,勿乱行

  守法律,尊风俗,紧跟随,听指令

  到景点,选项目,高风险,勿逞能

  乘车船,看天气,勿催促,守规定

  自驾游,遵交规,稳稳开,莫随性

  身在外,家人念,时刻记,平安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