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剧坊陆周年免费送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7-18 10:43:10

内容提要:皓剧坊周年庆,免费送5名幸运网友每人两张话剧门票,快来抢票!

天津北方网讯:好消息!货真价实的好(免)消(费)息!还记得当年轰动天津话剧界的皓剧坊吗?还记得他们那些年的风趣往事吗?对!就是他!那个让你笑到脸变形,嘴抽筋的皓剧坊!听说马上就到周年生日啦。这次生日大party他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公然邀请你“一乞风流”!真是岂有此理!还免费送5名幸运网友每人两张票!

故事以丐帮的一对师兄妹的爱情作为本剧的主线,两人青梅竹马,但半路遇到劫色歹徒,谁料受害女子竟然看上那位大师兄...爱情的纠葛也就开始上演。师兄妹回到帮里,原来帮里的二师兄也喜欢小师妹,这样复杂的多角爱情却是最好剧情的伏笔。每一个人物出场都紧扣情结,步步带入剧中。就连丐帮帮主都很生气,即便教训大师兄,可大师兄仍然一句辩解都没有...这究竟是为什么?答案要看到最后才知道。

演出场次:2018年8月4日 19:30   

地点:天津南开大悦城4F金逸影城歌剧院

参与方式:关注天津通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将活动转发至朋友圈,将转到的“截屏+一乞风流+姓名+电话”回复天津通微信后台即可!

中奖名单微信公布时间:7月20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