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工业云平台可线上报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史翔昆 编辑:曹琦 2018-07-18 10:37:58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天津组织采购商的工作目标,日前,滨海新区科工委利用国家超算天津中心滨海工业云服务平台开通了国际进口博览会先进制造领域专业观众线上咨询遴选通道,对今年有国外采购任务的大型先进制造领域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为做好滨海新区先进制造领域企业采购招商工作和推进智能制造分团企业网上报名注册,新区科工创新委在开通线上咨询遴选通道的同时,还召开会议就组织推荐新区先进制造领域专业观众、参观采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预登记在线报名工作进行部署,并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体情况,讲解了智能制造业专业观众注册流程。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如不经预约审核则不能到会参观。有意参展采购的先进制造企业,请登录天河工业云(天津滨海工业云)——用户登录(www.th-icloud.cn)了解相关信息。您也可以拨打新区科工创新委科技合作处电话66897656进行咨询并申请参会邀请码,随后企业可自行在大会组委会官网站(www.ciie.org)报名注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