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纳凉消费热情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王绍芳 编辑:曹琦 2018-07-17 14:48:48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记者走访滨江道、南京路附近的多家商场、超市了解到,晚间客流格外火爆,一些大牌儿凉鞋、夏装和皮具的打折特卖活动更是引得人们排队入场。

  昨天晚上,在南京路上一家大型商场,一些知名国际品牌鞋类的特卖会,吸引了不少市民试穿、购买。和家人一起来遛晚的市民张女士说:“晚上商场凉快,逛一逛挺舒服,没想到还赶上了特卖会,我们就顺便买了两双。”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鞋原价都在1000多元至3000元,现在特卖价格最低到了六七百元,这两天晚上顾客多极了,卖得特别快,好多号码卖断货了。”在另一知名品牌皮具和服装销售专柜,入口处已经摆上了排队隔离护栏,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晚间客流较多,需要限制一定数量的入场人数。一位工作人员说:“最低三折的促销力度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这两天晚上到了打烊时间,还是有不少市民在打折销售区选购。”

  昨晚在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超市,记者同样看到了如织的客流,随处可见老少三代来逛超市的市民,不少顾客在选择着自己喜欢的熟食、水果、酸奶、小零食和酒水饮料等。几条收银通道内均有七八位顾客在排队等候结账。此外,一些冰激凌冷饮店的生意更是火爆,餐桌椅区的座位供不应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