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无证电瓶车开上公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孙瑜 编辑:曹琦 2018-07-18 10:37:28

  天津北方网讯:没有申领牌照,原本只能在园区内行驶的电瓶车,却带着很多客人大摇大摆地上了公路。因为涉嫌违法,目前,属地的交管部门已经将其中的一辆电瓶车进行查扣处理。

  “这些没有悬挂任何牌照的电瓶车都行驶到了马路上面,车上还坐着很多的人,太危险了。”最近,市民刘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马上来到了登州南路与方山道交口附近。此时,位于登州南路上一辆白色的电瓶车正在快速行驶,车上坐着五六个人。电瓶车一会儿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一会儿又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旁边的机动车都赶快减速躲避。记者观察到,白色电瓶车上前后都没有悬挂牌照,车体设计简单,没有车门,记者跟随这辆白色的电瓶车一直来到位于方山道附近的销售中心才停下来。据销售中心门口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白色的电瓶车是运送客人来看房的,一共有两辆这样的电瓶车。记者跟随其中一辆已经坐上客人的白色电瓶车发现,电瓶车从位于方山道销售中心行驶出来后,沿着方山道右拐到登州南路上,沿着登州南路行驶到紧邻津滨大道旁边的一期销售工地停了下来。

  15日14:00左右,记者联系到所属的交管东丽支队张贵庄大队的值班交警,一名刘姓值班交警表示,根据相关规定,电瓶车只能在园区等固定地方行驶,而且没有牌照的车辆也是不允许在道路上行驶的。他们将调派执勤交警到现场检查。随后,一名姓王的交警给记者回复称,他们已经到现场去检查了,并且当场查扣了一辆无牌无证的电瓶车,并且约谈了单位的负责人,让他们督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