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碗冷面让你满血复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7-17 08:32:00

内容提要:炎热的夏天,为你奉上这几碗降温冷面清爽一下。

天津北方网讯:在炎热的夏天,毫无胃口,总是昏昏沉沉,那就必须吃点冷的清醒一下!我思来想去,觉得现在这个季节,冷面一定是最好的搭档啊!今天就为你奉上这几碗降温冷面清爽一下。

韩新烧烤

地点:河西区九华山路与韩江道交口韩国城3楼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受韩国人喜爱的店,可见口味多么正宗。这家之所以火,不仅仅是口味正宗,还物超所值。经常推出双人或多人套餐,烤肉菜量十足,肉质品质也很高,绝对吃得饱哦。冷面也是口味酸酸甜甜,冷面汤里还有少许的碎冰,吃起来超级爽口。

绿色庄园

地址:东马路137号仁恒置地广场内B2层

推荐理由:可以说是天津的老牌韩料了。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菜品,始终有服务员为客人烤制菜品,很方便,你只需要负责吃就可以了。怪不得每次绿色庄园都要排队,味道和服务双赢。冷面口味能让大众都喜爱确实不容易,这里的口味一直都是不出错的,酸度、甜度都恰到好处。

天池延边朝鲜烤串宵夜

地址:友谊路16号

推荐理由:这家店装修非常有特色,打出“现穿羊肉才好吃”的招牌,一进屋,就能看到挂起来的羊肉,这里不仅现穿串,而且还是自己动手烤,想体验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现压冷面配菜很多,面有嚼劲吃起来爽口。辣焖鸡爪做得很入味,无辣不欢者必点。此外,还特别推荐给大家烤玉米,是小时候的味道,比外面小商贩卖得好吃。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