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卡萨帝&苏宁易购打造高端家电一站式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7-16 13:18:00

  

  7月14日,卡萨帝《你好!生活家》高端生活艺术巡展在天津熙悦汇喷泉广场正式开启。海尔集团天津中心总经理孙艳霞女士、天津苏宁易购副总经理倪志华先生等众位嘉宾共同见证和参与《你好!生活家》。卡萨帝717品牌节联合苏宁易购为高端用户圈层带来个性化定制方案,更为家电行业从单一消费体验模式迈向一站式消费模式打开新的思维大门。 《你好!生活家》以“高端成套”家电矩阵打造覆盖生活全场景的高端成套家电解决方案,彰显“高端成套”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为用户创造“一站式”家电消费体验。业内人士提出:以卡萨帝高端品牌节为标志,高端家电消费将进入高端成套时代。

  卡萨帝此次区隔传统行业,以用户情感为核心,将全系高端家电打造成艺术家居空间,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高端家电体验。从卖产品到卖生活方式,卡萨帝《你好!生活家》高端生活艺术展以艺术家居场景唤醒用户对家的情感共鸣,充分展现了高端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链接。”

  卡萨帝“高端成套”理念不仅包含酒柜、冰吧、洗衣机、冰箱、烤箱、热水器等多品类高端成套家电,更以高端生活为主题集成高端成套服务方案与高端成套体验。这意味着,当用户消费行为发生后,卡萨帝将高端成套家电输入用户生活,将原本彼此独立的生活场景串联起来,打破传统家电单品类独立、难成套系的痛点,使整体家居更具现代感与美学艺术。使用过程中,卡萨帝高端成套家电功能互补性、串联性更强,体验更协调,多种功能组合形成完整的生活解决方案;同时,购买、安装、售后等服务更统一,原本需要不同品牌商提供的服务,现在均由卡萨帝一对一服务,提高服务及时性与舒适度。

  在卡萨帝全场景生活解决方案覆盖下,当用户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回到家中,体验到的是卡萨帝式高端生活:固态制冷酒柜与现代家居完美融于艺术客厅,从酒柜中取出珍藏红酒,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窖级储藏科技让红酒质感更醇厚;馨享冰吧搭载四大精致分区,是储存全温带及热带水果的“生态果园”,长时间储存的水果依然具有充足水分与新鲜口感。穿着一天的衣物因聚会应酬略带烟酒气味,双子云裳洗衣机搭载一机双筒实现不同衣物分类洗,防止衣物之间细菌交叉感染,为艺术衣帽间定制高端洗护解决方案。烹制一顿珍馐美食犒劳一天的辛劳,离不开美食烹饪专家卡萨帝艺术厨房,控氧保鲜科技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能深入食材细胞锁住水分,存放7天的蔬菜与肉食口感鲜嫩可口;蒸汽能烤箱在烘烤过程中自动保湿,防止高温烘烤引起的食材脱水,烘烤肉食丰腴多汁,烘焙西点则蓬松绵软。一站式全场景用水解决方案则交给卡萨帝天沐套系,高端成套产品设计与成套服务模式让用水随心所欲。可见,卡萨帝不仅将存在于家庭生活的多品类家电纳入“成套”体系,更着力从原创科技入手提升家电“高端”基因,打造表里合一的“高端成套”家电,引领家庭生活从基本物质需求提升到品质生活进阶需求。

  家电高端化是大势所趋,受消费升级影响,用户对家电的认知已超越传统功能使用,进阶到提升品质生活,家电既要契合现代家居彰显生活品味,又能带给用户全新使用体验。这正是卡萨帝高端成套家电的初衷,这种与主流消费群体的高度共鸣,源自于卡萨帝对用户市场的敏感觉察与深度交互,深耕“人单合一”模式的卡萨帝创造性提出重构用户与企业关系,将用户置于研发生产起点,高端成套家电的生产制造全流程均围绕用户元素展开,实现将家电销售前置到生产之前。

  2018年被视为家电行业高端化转型的关键一年,产业结构优化到了关键时期,卡萨帝针对传统家电单品类独立、彼此不成套系的现状,以高端成套理念撬动消费市场,凭借设计与科技双升级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引领行业进入高端成套时代。

  PS:卡萨帝&苏宁717品牌节火热进行中,7月13日-17日,欢迎选购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