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会展中心周边交通管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清 编辑:曹琦 2018-07-13 09:36:25

  天津北方网讯:从交管部门了解到,7月13日至16日、7月13日至15日,梅江会展中心将分别举办“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和“天津市第十届惠民团车节”。为确保活动期间,活动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大对梅江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及外围路口、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同时严查违法停车。

  周边增派警力加强疏导

  据了解,“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和“天津市第十届惠民团车节”举办期间,预计每日参观人数将达1万余人次,尤其是周末参观人数较为集中。

  为了确保活动期间,活动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交管部门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周边的外环线、友谊南路等相关路口、路段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疏导与违法停车管控。

  驾车市民切勿违法停车

  交管部门提示,活动期间,参观市民应尽量乘坐公交车或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驾车前往的市民,要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切勿随意违法停车,应将车辆按序停放在江湾路(悦波路以西,13日上午开幕式期间禁止停放一切车辆)、汇川路、烟波路停车场(莹波路至绥江道段)、莹波路停车场(梅江会展中心公交车站至烟波路段)、梅江会展中心二期等指定停车场。

  行经友谊南路的车辆可提前绕行卫津南路、解放南路、外环线等道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