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7-12 09:39:42

  

  《陋室铭》为唐朝刘禹锡所作,以陋室之恬静称赞君子淡泊隐逸,敬德律己的人生观。明朝有琴家依此文谱琴曲,流传至今。   《陋室铭》极为大众所熟悉,世人均可摇头晃脑吟上几句: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只可惜依文修业克己者,已经很稀有了。当今社会风气,为求经济发展,时人亦多倾慕华居豪宅,追求浮日之欢与消费之乐。此时随着琴曲缓缓读之,思惟文中之意,默而自省,愿去慢心、除十障,以全大志。    此曲短小,若非正心雅静聆听,难得其味,简洁宽大,气度闲静,以道心贯之,数千年德行之传承,无非转瞬,君子何陋,其意深远文人喜诗,痴人乐酒,雅人好“藏”。而红木,更是现代人雅韵的情趣与味道的展现。

  身得体的职业套装、干练的短发、亲切温暖的笑容......这便是廊坊华龙集团董事长陈秀芝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这位严于工作却优雅处世的精英女性,在她“董事长”这般显赫的声名背后,还与卡萨帝空调有着一段令人称道的妙缘。

  华龙集团自1994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可靠的服务、优良的业务能力和齐全的家电品类在业界享誉盛名。而“家用电器”作为华龙集团的主营业务,也让陈秀芝对于“家电”有着远胜旁人的要求。镂空的中式隔断,一方饮茶的桌台红木精雕家具,闲时煮茶品饮、这便是陈总办公室最闲适雅静的时刻。     红木是大自然的产物,吸日月之华,收山水之气,极具养生功效。精细雕琢而成的红木家具色泽温润、造型典雅。    陈总说:“红木家具的存放环境需要在干湿之间保持一个平衡,理想的干湿度应在50%左右,精心养护的红木家具甚至可以传承百年。”在详细了解和比对之后,陈总先为自己的办公室各配备了一套卡萨帝云鼎空调。

  自从办公室有了卡萨帝云鼎空调,陈秀芝每天办公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空调打开,配合其特有的香薰模块,在精油的怡人香气中理清头脑,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云鼎空调的干湿自控功能,能维持室内52%的恒湿,温自平衡技术又能避免季节变换形成的温差,在养护字画和红木家具的同时,它23℃的柔和出风和轻离子净化功能也为我们创造了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陈秀芝说“卡萨帝云鼎空调端庄大气,功能卓越,每逢客户同事来我办公室,我都会向他们鼎力推荐。”    在陈秀芝看来,会客厅作为接待客户的重要场所,空调的选择自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卡萨帝云鼎空调时尚典雅,衬托了我们公司大气的格调品味,它运行起来平稳安静,对空气的净化效果也是立竿见影,会客厅有人抽烟,它在短时间内就能净化干净,毫无异味残留。”

  红木家具保养要注意湿度的量,春秋冬三季要注意加湿,让湿度维持在70%-80%之间,要避免家具碰水,因为水分渗入木质就容易造成涨裂。红木对温湿度要求严格:太干燥,易干裂,红木家具适宜阴湿,忌干燥,春、秋、冬三个季节要保持室内空气不干燥,但也不能太潮湿;尤其冬季最干燥,可以说是红木家具的“鬼门关”,是最忌讳的季节。传统的红木旁边摆脸盆的加湿老传统方式完全不能给红木以保护。

  夏天时期来临,要经常开空调排湿、减少木材吸湿膨胀,避免结构部位湿胀变形而开缝。要时刻调节室内空气湿度。    华龙陈总自从购买了云鼎空调独有的干湿自控功能可以帮呵护办公室的红木家具,不但可以除湿,还可以加湿,在除湿和加湿模式下维持52%人体黄金舒适湿度。

  知性优雅的华龙集团女董事长陈秀芝的办公室靠一套集艺术与科技于一身的卡萨帝云鼎空调满足了自己和自己喜爱的红木对健康湿度好空气的诉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