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好去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7-12 08:22:00

  宝坻区李宦庄旅游村位于美丽的潮白河畔,以渔事体验为主要特色,2016年开业纳客以来,大力实施提质升级工程,打造了多家以“渔家小院”为主题的精品民宿客栈,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游客。 

  为强化产业支撑,李宦庄村立足自身“鱼米之乡”特色,引进了占地1000余亩的士国庄园项目,现已完成投资4000多万元,后续投资还在陆续跟进。主要包括“水乡人家”餐饮住宿区、室内竞技垂钓场、水产观光养殖基地、户外拓展基地、滑雪场、滑草场等特色项目,是一个集餐饮住宿、休闲度假、竞技比赛、水产养殖、科技示范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近年来,士国庄园大力发展专业垂钓设施,建成专业垂钓池10个,其中室内垂钓池1个,主要用于承接冬季垂钓比赛。垂钓池最大的60米×100米,最小的22米×100米,完全按照承办全国性专业垂钓比赛的要求打造,整个垂钓园可以同时容纳三百多人比赛。士国庄园垂钓园开业以来,多次举办专业垂钓赛事,慕名而来的京津冀钓友,为李宦庄旅游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客源。 

  2018年7月,士国庄园水世界正式开业,冲浪闯关、水上拓展、美食嘉年华等内容精彩不断,潮白河畔又添一处夏日玩水好去处。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黄庄镇李宦庄村士国庄园。导航线路:导航至“士国庄园”(天津市宝坻区)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